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浙江省第四届社区教育漫画大赛筹备会议在临浦社区学校召开

[ 头条新闻 ]    
2024
01-15
10:50

1月12日,浙江省第四届社区教育漫画大赛筹备会议在临浦社区学校召开。浙江省开放大学副校长、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吉先、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二级调研员金仁康、浙江教育报副社长、副总编薛平、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浙江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处长虞江锋、浙江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副处长张志超、临浦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任冰、萧山区教育局成教科科长朱小玲、萧山电大(社区学院)院长胡国良、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萧山区教育局成教科朱小玲科长主持会议。

临浦社区学校卢国桥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特色课程建设情况。临浦社区学校以特色带动学校整体发展,漫画特色课程成为浙江省社区教育进文化礼堂学习品牌,入选教育部“能者为师”推介课程。学校也于2022年承办了全国首届社区教育漫画征集与展示公益活动。

浙江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虞江锋处长作为主办方代表,介绍了前三届社区教育漫画大赛的组织情况。与会各主办、协办方对2024年第四届大赛的主题、参赛方式、成果使用、活动宣传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与会领导交流讲话

浙江省开放大学副校长、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吉先

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二级调研员金仁康

浙江教育报副社长、副总编薛平

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

浙江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副处长张志超

临浦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任冰

萧山电大(社区学院)院长胡国良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

据悉,浙江省社区教育漫画大赛,自2018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已成为省内社区教育系统比较权威的漫画大赛。2024年,将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在各方面不断创新,让大赛成为全省漫画爱好者的一个展示平台,也成为社区教育工作的一个品牌载体。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