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沥党建 铸品牌 :瓜沥片举行教育系统2023年度党建工作亮点阐述活动

[ 头条新闻 ]    
2024
01-15
10:2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片区党建区域品牌创建,交流2023年度瓜沥片各校园支部(总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新业绩,做好2023年度党建考核工作,1月11日下午,瓜沥片举行教育系统2023年度党建工作亮点阐述活动。片区内23个校园支部(总支)党务干部参加交流。

活动由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徐铁强主持。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瓜沥各校园支部(总支)取得的成绩。亚运保障出色完成,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小美好,大先生”系列活动亮点纷呈。他强调:

要强化政治抓党建

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常规、抓统筹、抓结合”,发掘优秀典型,引领主流意识形态。

要围绕教育抓党建

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扬实干和创新精神,实现沥教育向美好共富裕。

要擦亮品牌抓党建

要围绕瓜沥片“航坞清风”区域推进的清廉建设品牌,守好干部作风底线、师德师风底线和安全稳定底线,确保瓜沥教育风清气正、健康发展。

各校园党务工作负责人作党建亮点工作阐述

最后,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务干部杨燕锋对活动做了总结,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考核、党内“双评”工作、主题教育总结、党风廉政建设等作了部署。

2024年,龙腾航坞,瓜沥片区将持续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党建品牌文化,进一步提高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让学校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特色化,引领沥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