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益农镇政府领导傅立国一行走访调研益农教育

[ 头条新闻 ]    
2024
01-09
13:16

近日,益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傅立国,文教副镇长李国建和公共服务办主任高利锋一行三人,到东片教育指导中心、益农镇中、益农各小学、幼儿园走访调研,实地察看学校办学环境,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东片教育指导中心

在东片教育指导中心的调研会上,傅立国表示,近年来,益农随着教育投入的不断加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师资水平不断提高、学校特色不断凸显,教育事业硕果累累,整体教育水平不断提升。会上,东片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叶国苗汇报益农教育的整体情况,以及后期的工作设想与规划。

益农镇中

在益农镇中调研时,傅立国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校史馆,并深入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倪世民校长从办学理念、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对杭师大合作办学进行了专题介绍。傅立国希望,学校要传承益农围垦地域文化,提升教师专业发展,彰显学校特色,办益农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益农镇小

在益农镇小调研时,傅立国一行来到学校清廉书画大厅,参观学校版画特色课程作品和学生书画作品,了解学校双减背景下多彩课程的开设情况,对学校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学生优秀的书画技能给予赞赏。随后在校长孙伟良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学校经典长廊、学生阅览室、教师办公室,进教室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参观了学校的大课间活动。傅立国对学校整体工作的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擦亮自己的特色品牌,真正让益农的百姓享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益农二小

在益农二小调研时,傅立国一行在候国俊校长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对学校以太极、儒学等为主的办学特色,对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孩子们自信、阳光的面貌表示充分的肯定。近来年,益农二小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盟杭师大教育集团,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花满校园、躺平式午睡试点单位等工程的开展,给全校师生带来幸福与快乐,真诚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傅立国希望益农二小全体师生以此为动力,脚踏实地,尚德笃学,更用心地育人,更快乐地成长。

夹灶小学

在夹灶小学调研时,镇政府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听丁林燕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肯定夹灶小学校园环境优美,鼓励夹灶小学努力办好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

在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调研时,傅立国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交流,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对班级的“一班一品”和足球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幼儿园培养了一支“做阳光教育,育七彩儿童“的教师队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傅立国提出2024年工作规划:加紧落实园所扩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内外结合,让荣盛幼儿园能尽早争创省一园区。

益农二幼

在益农二幼调研时,镇政府领导亲切询问了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察看了幼儿园暑期投入的停车场使用情况,视察了幼儿园户外环境和班级设施设备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愉快交流。傅立国对幼儿园的一流硬件给予了赞赏,希望从一所高规格的幼儿园,迈向一所高质量发展的幼儿园。

赵家湾幼儿园

在赵家湾幼儿园调研时,镇领导一行人在王根美园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了校园文化、师资队伍、班级规模、教玩具的投入及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王园长关于教育教学及安全工作方面的介绍,傅立国对幼儿园环境和规范办园给予高度认可。

佳佳幼儿园

在佳佳幼儿园调研时,傅立国一行在张佳佳园长的陪同下, 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情况,了解幼儿园办学情况。傅立国指出,佳佳幼儿园要勇于创新,在原有的基础上谋发展、上等次,为促进学前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益农镇政府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对益农教育发展的关注支持,益农各校园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奋力推动益农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