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唱响“尚学萧山”教育品牌!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区教育局分中心揭牌成立

[ 头条新闻 ]    
2024
01-03
08:44

1月2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区教育局分中心揭牌成立。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萧山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赵青与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赵青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

区融媒体中心(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书记、主任

萧山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

赵青向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中心近期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设新型主流媒体,对照“打造全国一流新型县域主流媒体”目标要求开展各方面工作的情况。

赵青表示,当前,媒体融合正不断向纵深推进,跨界融合已成为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区教育局分中心的成立,是萧山区融媒体中心和部门深入融合的一次尝试,是萧山区域媒体融合的重要一步,也是区融媒体中心构建“1+N”的多层多点分中心架构的重要一步。

章建平

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章建平表示,新年伊始,分中心揭牌成立,是新闻温暖的力量对萧山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办人民满意教育,树“尚学萧山”品牌是今后五年萧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目标,大力推进萧山教育事业改革步伐,“做功”与“唱功”要凝聚起强大合力。这次与区融媒体中心的合作,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旨在加强双方创新协同、资源共享、优化服务、共同发展,利用主流媒体专业的力量,发出“尚学萧山”教育品牌的最强音,让萧山教育的“蝶变”新篇更多出现在国家级、省市主流媒体。发出最温暖的声音,注重细节的力量,深挖日常工作中的好题材、好故事,一起唱响“尚学萧山”好声音。

分中心的成立必将更好地做到双方新闻资源共享,沟通顺畅紧密,合作更加高效,共同打响“尚学萧山”教育品牌的影响力,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一流教育强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