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行走长山 教育先行——城东教育工会冬日毅行活动

[ 头条新闻 ]    
2024
01-02
16:14

2023的岁末

辞旧迎新

我们相约在

长山脚下

来一次有温度的毅行

赴一场时光的盛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长山种荏”的文化底蕴与精神内核,在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12月29日下午,城东教育工会组织开展“行走长山•教育先行”的冬日毅行活动,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城东教育各分工会校园长、书记、工会主席30余人共赴这场毅行盛宴,感受荏山这段遗迹与美景。

大家从长山西入口出发,沿山道徒步5公里,在观山、赏景中呼吸清新空气,感受运动的酣畅。

在边走边聊、互相勉励中,近探方碉堡、圆碉堡等遗址,在一个个形状各异、张着黑洞洞炮眼的碉堡群中,依稀感受当时烽火和硝烟;同时登高远眺,北塘美景尽收眼底,感受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毅行的沿途让人回味,不仅偶遇了新街街道张波书记、葛锋镇长等领导迎新登高,更是欣赏到长山小学李巍老师在山间公益写福送福。

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历时一个半小时,完成了此次的毅行路线。

同心聚力,同行致远。本次毅行活动让校园长们在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巩固深化初心与毅力,积极推动城东教育人以实际行动弘扬“长山种荏”的精神,锚定目标,主动作为,勇毅前行,在2024年中开创新局。

行走是记录生活的方式,

行走是面向未来的信念,

行走是永不停歇的态度。

每一次行走,都是不同的风景;

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好的到达;

我们都是城东教育追梦人。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