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跨越山海 “音”你而来——萧山区东片教育工会“东片好声音”教工歌唱大赛

[ 头条新闻 ]    
2024
01-02
16:14

当冬日的第一缕暖阳透过窗子照亮舞台,这个冬天,我们在歌声中遇一朵花,听一滴雨,闻一缕香,这个冬天,我们亦穿越山河,共赴一场音乐的盛会。

为了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丰富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教师风采,12月28日上午,萧山区东片教育工会“东片好声音”教工歌唱大赛在益农二小风雨操场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将自己高涨的热情融入歌声中,或深沉动情,或婉转悠扬,或荡气回肠,或载歌且舞。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传递希望与美好,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连连。

【业余组】

音符跳动,唱响青春的旋律。业余组的老师们一个个激情投入,用青春做引子,唱出对时光的不舍,用希望做基调,唱出对明天的向往。

【专业组】

用一首歌讲一个故事,用一段歌曲勾勒生活的诗意。专业组的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曲目。歌声阵阵,是韶华流光里的欢喜,是看尽繁华后的平静。律动的音符,点亮远处的星光,亦点燃最初的梦想。

【现场颁奖】

萧山区东片教育工会“东片好声音”教工歌唱大赛落下帷幕,曹鑫江、赵洪涯、温家园等老师获专业组金奖;倪建锋、孙红琴、赵燕玲等老师获业余组金奖。

既有经典的传唱,又有深情的演绎。“东片好声音”的比赛不仅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展示了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