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开放管理端口】建强堡垒 提升水平——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纪实

[ 初中 ]    
2023
12-20
13:57

12月11日中午,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党支部在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党支部书记高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与会。

高均作党支部工作报告

王小丽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王之成宣读上级批复

奏唱国歌后,高均代表党支部做了《夯基石 强堡垒 做实事 提水平——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党支部任期工作报告》,报告由基础党建有力度、活动开展有密度、党员表率有温度、发展追求有厚度、未来已来有新度共五个方面组成。报告交由党员大会审议。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高均、王小丽、项周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高均为书记。高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强调支部工作将在“先锋更有能见度”和“组织更有辨识度”两个重点方面,建强堡垒,提升水平。换届选举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