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凝心聚力谋新篇 勠力同心启新程——南阳初中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 初中 ]    
2023
12-20
09:05

为进一步加强南阳初中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局党委《关于印发<萧山区教育系统2023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2023年12月12日,萧山区南阳初级中学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陶斐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到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听取了田哲伟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南阳初中党总支上一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及成效,深入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上级党委批复,以及现场宣读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以鼓掌表决方式通过《中共萧山区南阳初级中学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南阳初中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整个选举过程公正公开、俨然有序、合法有效。田哲伟、高利、黄亿华等3位同志当选为南阳初中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随后,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党委钱彬书记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总支书记。

田哲伟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本着党的宗旨,秉持初心,带领党员们坚定不移地奋斗在党建事业的前沿。同时,他承诺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与全体党员携手共进,努力创造更加和谐、团结、进步的党组织。

萧山区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党委钱彬书记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强调了教育系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注重培养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努力提升教育质量。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加强组织建设,为学校的长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在《国际歌》的激昂旋律中,南阳初中党员们共同庆祝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诞生,坚定信念,携手前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新一届南阳初中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将为学校党建工作注入新动力,促使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