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拥抱金秋,乐游桃园——红山学校教职工海宁瑞趣秋游活动

[ 初中 ]    
2023
11-28
14:52

暖阳普照,秋意醉人,红山学校教工们伴着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海宁瑞趣桃园,开展一年一度的秋游团建活动。

图片


一进入瑞趣桃园,大家就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虽然已是深秋时节,园内依然一片生机勃勃景象,让人感到宁静而舒适,仿佛进入一个世外桃源。金黄的落叶映衬着碧绿的蔬菜,累累的果实高挂在树枝,让人感到丰收的喜悦和甜蜜。教工们在园内漫步,欣赏怡人的景色,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这个季节带来的宁静与和谐。


在导游的引领下,我们开始了DIY手工活动——植物拓印留影、种植多肉盆景、拼贴马赛克杯垫,自主选择制作活动项目。大家纷纷动手尝试,不一会儿,一个个造型独特的多肉盆景和一个个五彩缤纷的马赛克杯垫在教工们的手中完成,人手一份桃园游览的珍贵纪念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园内的各种游乐设施也让教工们在欢乐中忘却了工作的疲劳,在咩咩羊圈中喂喂小羊,在柔柔草地上荡荡秋千,玩玩五彩滑坡的畅快刺激,尝尝手摘野果的鲜甜。在这个充满田园风光的地方,搭个帐篷,摆上桌椅,教工们或聊天或打牌,围炉煮茶,炭烤瓜果,远离城市喧嚣,亲近自然,拥抱怡人金秋,享受惬意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海宁瑞趣桃园之旅,不仅丰富了教工们的周末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机会。大家在欢乐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感受团队活动的乐趣,对未来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期待。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