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启辰幼儿园保洁招聘公告

[ 教育公告 ]    
2023
09-21
15:04

萧山区启辰幼儿园位于宁围街道汝宁弄160号,是一所隶属于萧山区教育局的独立公办园,园区开设12个教学班,可容纳约360名幼儿,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

启辰幼儿园力遵循本真,建构多元的生态化学习环境,让每一个生命体在与简单、朴素、自然的环境互动中,按照自己的节奏呼吸、思考、自由快乐地成长。

图片

图片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保洁2名。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无传染性疾病和其他慢性疾病,具有卫生清洁和整理的技能。

2.责任心强,有爱心,踏实肯干,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女性,50周岁以下。

二、报名

根据“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额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码)

图片

温馨提示:选择岗位投递简历,通过“一分钟创建微简历”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开始报名。请提前在手机中准备一寸免冠生活照、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及本人页)扫描件。

(三)报名咨询电话:18267116876(沈老师)


其他事项

入职后,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