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星辰幼儿园厨师、厨工招聘

[ 教育公告 ]    
2023
09-21
15:03

园所介绍:理想国星辰幼儿园是受萧山区宁围街道之邀,委托崇文理想国幼儿园联合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公办幼儿园。园所依托崇文理想国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按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和浙江省现代化幼儿园建设标准为起点,为孩子们精心打造室内外安全、开放、温馨的学习环境。

图片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厨师、厨工若干名。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厨师

■性别不限,50周岁以下。

■身体健康,热爱食堂工作,会制作大锅菜。

■持有厨师证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厨工

■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50周岁以下。

■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有责任心,工作细心,有创新精神。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合作意识,性格开朗。


二、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额满即止

2.报名形式:线上报名(扫码)

图片

温馨提示:选择岗位投递简历,通过“一分钟创建微简历”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开始报名。请提前在手机中准备一寸免冠生活照、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户主首页及本人页扫描件。

3.咨询电话:18757023315(邹老师)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

凡符合招聘条件、通过资格审查的,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参照《浙江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浙卫发〔1999〕405号)相关规定执行。 

(四)聘用

经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并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