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骄傲!戴村镇小教师韩雪芳参加亚运火炬传递

[ 头条新闻 ]    
2023
09-21
08:34

9月20日上午

亚运火炬在萧山区传递

第186棒火炬手

是来自戴村镇中心小学韩雪芳老师

图片

图片

第186棒 韩雪芳

图片

图片

孩子们也早早坐在教室里,收看本次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看着直播现场韩老师手擎火炬挥手的镜头,无比的激动和荣耀!


韩雪芳,浙江省劳动模范、杭州市劳动模范、萧山区优秀教师、萧山区劳动模范、萧山区首届最美教师、萧山区最美乡村教师。

图片

韩老师自1985年8月参加工作以来,把自己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孩子。在三十年多年的教育生涯中,她敬业乐教,善学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始终坚持奉献的精神,求真的态度,以无可争议的教学智慧,赢得了学生的尊敬、家长的爱戴,领导的信任和社会的认可。区教育局也曾将她的事迹报告作为“德能双馨的榜样,敬业奉献的楷模”在萧山区内作巡回演讲。

图片

她精于教学。采用“实践探索创造”的教学模式,引导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学科成绩稳居各级评比之首。

她勤于科研。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她有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优化教学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并撰写成文在区、市获奖。“优秀教师”、“最美教师”、“学科带头人”这些荣誉实至名归。

她乐于奉献。身为学校教学改革的骨干力量,她带领青年教师们一起精心备课、钻研教材、研究方法、进行反思,带动大家开展新课程、新教材的实践和研究工作,并卓有成效。

三十几年如一日,她扎根在小学教育。照亮孩子们的前行之路。纤手执教鞭,终使桃李满天下。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葛月红 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