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开学前走访辖区学校

[ 图片新闻 ]    
2023
08-29
07:29

近期,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等领导一行,先后到新街初中、育英实验学校、红垦学校进行开学准备工作调研。新街街道副主任朱亚利、街道党政办主任徐建刚陪同调研。

新街初中

图片

张波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新街初中的教室、办公室、体育馆、操场、食堂等学习办公生活的区域。张书记就学校开学工作安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管理、行政团队等方面作了强调,并就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了要求,同时,并对学校面临的困难提出来了解决方案。新街初中校长周利勇就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设想、杭师大合作办学项目、师资情况等作了汇报。

育英实验学校

图片

图片

在育英实验学校,张书记就学校基建工程、师资情况、学生发展等方面作了强调,肯定了育英实验学校在艰苦、困难条件中所做出的用心、努力、显性成效,并表示将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张书记重点查看了街道资金保障的学校围墙加固和文化建设工程。育英实验学校校长高均对属地政府大力度支持育英办学表达了感谢,就学校历史、特色发展、师资情况、学生构成、问题瓶颈、破题图谱、办学愿景作了具体汇报。 

红垦学校

图片

8月28日,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等一行来到红垦学校调研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在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开学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图片

图片

在俞建华校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领导们走进校园察看校园环境及办学设施,对学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图片

张波书记

张波书记充分肯定了在杭师大合作办学模式下红垦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红垦学校逆势上行,在2023年中考交出了亮眼的答卷。

张书记在会议中提出三方面想法:

1

继续发力,争取再创佳绩;

2

借助合力,培养教师团队;

3

做好提炼,推广经验成果。

张书记期待红垦学校承载着新街人民享受优质教育的心愿重新出发,创造新的成绩。图片

俞建华校长

同时在调研座谈会上,俞校长作了关于学校办学情况、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1

盘活存量,增强红垦学子的信心;

2

激发能量,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3

引进增量,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

我们在这里相聚,我们从这里出发。红垦学校将以此调研为契机,继续夯实常规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助力红垦教育再上新台阶。

新学年,三所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