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喜报丨崇化小学“小飞鸽”鼓乐队获区鼓乐队展示评比一等奖

[ 小学 ]    
2023
06-09
15:17

6.6日下午,崇化小学“飞鸽”鼓乐队参加了“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2023年萧山区鼓乐队展示评比活动,并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此次比赛完美呈现展演,这支由52名少先队员组成的鼓乐队经历了两个月的艰苦排练。面对吹奏难度高,训练时间有限的现实,鼓乐队的师生一次次放弃宝贵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训练。

图片

图片

他们在一遍遍地练习方位、阵型、曲子、动作;他们挥洒汗水,克服种种困难,逐步完善展演的各个环节。队员们在训练场上挥洒的汗水与辛劳,换来了今天的成功和喜悦!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离不开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乐队老师,在此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在艺术的熏陶下全面发展,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