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世纪飞虹幼儿园召开家委会、膳管会会议

[ 幼教 ]    
2023
06-09
09:52

为增进家庭和幼儿园之间的信息传递,整合、提升家庭幼儿园的教育资源,让家长更好地参与到幼儿园的管理中来,同时进一步完善幼儿园的膳食工作,2023年5月世纪飞虹幼儿园各园区陆续召开了家委会、膳管会会议。

PART 01以爱为名,如约而至

家委会成员们如约而至,有序签到。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班级、不同的家庭、不同的职业,但都怀揣着一颗“为了孩子”的心。


各位主持人代表幼儿园向所有参与的家委会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

经过精彩的破冰游戏,大家一下熟络了不少~

PART 02沟通交流,共话发展

首先,各园区主任回顾幼儿园已开展过的一些活动,以及将开展的活动,帮助家委会成员全面了解幼儿园工作。

并真诚地希望通过家委会成员的参与,推动幼儿园保教质量的不断提升,同时园长和园区主任们也对今后的家园工作向各位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

PART 03安全用心,家长放心

后勤负责人就幼儿园安全事宜及开展的安全活动进行介绍。

守护孩子的生命健康安全,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坚定不移的信念,我们开展丰富的安全活动,从园内到园外、从教师到家长、从家长到幼儿,将安全意识融入到生活的每时每处,让平安的种子落地生根,为孩子的童年撑起最坚固的安全伞。

PART 04营养膳食,助力成长

膳食营养关乎着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家委成员们通过品尝点心和午餐。


家委们真实感受到孩子们的膳食不仅种类丰富、营养均衡、份量适宜、色香味俱全,很适合幼儿咀嚼与消化,让人食欲大开。

各园区保健医生介绍幼儿园伙食采购渠道、幼儿园伙食制定标准及食堂卫生安全、伙食安全情况。保健医生们表明我园将会继续坚持食品安全的透明管理,保障幼儿园食品安全,为幼儿的茁壮成长竭尽全力。

PART 05参观环境,与爱同行

家委会成员们在园领导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大厅、户外场地、功能教室、食堂等地方。

参观过后,每一位家委会成员都有深刻的感悟,他们亲身感受到幼儿园的科学、规范、精致的管理,表示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很放心。

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和膳管会的成功组建,搭建起了家园沟通、共探、共育的桥梁。通过幼儿园与家委间的横向联系,营造一个良好的由幼儿园、家委携手并进的融洽氛围,发挥家长资源的积极效应,为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奠定基石。

最后,祝愿所有的小丫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