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惟实立新—金惠初中召开传达贯彻上级领导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 初中 ]    
2023
06-07
16:08

2023年6月6日下午,金惠初中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上级领导对教育工作的最新指示,总结分析先进教育经验,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下阶段各项工作。

图片

会上,朱伟炳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调研萧山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教育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图片

图片

朱校长还围绕萧山区教育局局长章建平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发言,结合金惠初中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部署中考阅卷等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章建平局长的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全面提升全体教师深耕教育、担当奉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时间节点、有序平稳推进、凝聚特色亮点,全力以赴交出一份亮眼的教育答卷。

图片

会议最后,朱伟炳校长表示,金惠初中全体教职工应努力提升自我,不怕竞争,迎难而上,齐心打造“金惠”品牌,树立“金惠”意识,努力为开创萧山教育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