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6-07
14:59

萧山网讯 6月5日下午,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葛云飞小学报告厅顺利召开。萧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静、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相关领导、浦阳江片各中小学、幼儿园、社区学校、教育指导中心的教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慰良主持。

图片

浦阳江教育工会主席叶海尧作了《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图片

陶璐莎同志作了《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图片

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正式会议前,萧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静讲话,对浦阳江教育工会在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浦阳江教育工会的明天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指导性意见。

图片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作了《勠力促同心 奋楫向美好》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的教育工作及下步举措。过去的三年,是极不平凡的三年,也是浦阳江教育尽展美好新姿的三年。浦阳江教育立足“优质均衡”“普及普惠”两条主线,不断夯实基础,坚持特色,稳中求进,稳中有为,稳中提质。一是坚定先锋领航,党建工作走向纵深;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学生素养全面发展;三是狠抓资源统筹,教育品质稳步提升;四是注重教育改革,发展动能不断释放;五是聚焦和谐稳定,树立正面教育形象。报告强调,推动南部教育崛起,需要我们全体教育人戮力同心,奋勇向前,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弘扬“奋斗”精神,打造“先锋领航”;二是瞄准“民生”重任,助力“两区建设”;三是树立“质量”意识,提高“办学质量”;四是注重“身心”健康,坚持“五育并举”;五是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师资”;六是用好“数智”钥匙,开启“内外循环”。

图片

浦阳江教育工会主席叶海尧作了题为《情系教工服务大局 凝心共建温暖之家》的工作报告。三年来,浦阳江教育工会在区教育工会和指导中心党委的领导与关怀下,在各校党政的重视和支持下,依靠全体会员的积极配合,以“围绕中心、服务教工”为宗旨,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打造浦阳江美好教育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图片

曹永锋同志作了《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从收入、支出、结余三部分详细说明工会经费收支基本情况。

图片

许海燕同志作了《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一届经审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

图片

浦阳江督学责任区主任俞银木宣读了四份报告决议草案,所有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决议,随后划去了“草案”二字。

图片

朱莹华同志宣读了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女职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图片

张青同志宣读了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

图片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慰良宣读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女职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所有正式代表举手表决并通过。

图片

由监票人、计票人清点人数,检查票箱,领取选票,分发选票,所有正式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票统计结束后,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宣布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女职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主席当选人员名单。

图片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新一届浦阳江教育工会委员会,在区教育工会和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校行政和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将本着全心全意为全体教职工服务的态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继续做好广大职工的坚实娘家人,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