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文博幼儿园招聘保育员、厨工

[ 教育公告 ]    
2023
06-07
10:32

因工作需要,萧山区文博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工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保育员

1.热爱幼教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萧山区户籍,女性,45周岁以下。

5.高中及以上学历,持保育员上岗证者优先。

(二)厨工

1.热爱食堂工作,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女性,48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会制作大锅菜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本着“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采用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额满即止

2.报名形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温馨提示:请提前在手机中准备一寸免冠生活照、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户主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扫描件。

3.咨询电话:0571-57175951(饶老师)

(二)资格审查和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电话沟通、视频面试,根据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匹配度择优邀请参加现场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政审和体检

根据有关规定对通过面试的应聘者进行政审、体检。体检参照《浙江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浙卫发〔1999〕405号)相关规定执行。 

(四)聘用

经政审、体检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萧山区文博幼儿园

2023年6月5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