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喜迎亚运、趣享运动”——浙江开大萧山学院开展教工趣味活动

[ 大学 ]    
2023
05-30
09:16

图片

为营造喜迎杭州亚运的美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健身热情,丰富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强合作意识,增进团队凝聚力,5月23日,萧山开大工会开展了“喜迎亚运、趣享运动”教工趣味活动。

图片

本次趣味活动设置了“愤怒的小鸟、巨人脚步、无敌风火轮”三个团体项目,教职工们分成了七个工会小组,每个小组每个项目由六名队员参加比赛。

图片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先按照活动分组,穿上不同颜色的队服,进行了热身和配合,大家都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力争第一。

图片

经过紧张而又欢快的角逐,获得前四名的工会组分别为:文科组(第一名)、政法体育组(并列第一名)、外语组(第三名)、编外组(第四名)。

图片

本次趣味活动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让教职工们更加懂得信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相信全体教职工会继续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校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