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萧山区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招聘公告

[ 教育公告 ]    
2023
05-23
08:26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萧山区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前科记录。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三)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四)其他条件: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5月30日17时

2.报名形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温馨提示:请提前在手机中准备一寸免冠生活照、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户主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扫描件。请严格按照公告要求一次性提交上述材料,报名期内允许补交一次,报名期结束后系统关闭不再另行接收。

3.本次招聘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请务必留意,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未及时查阅的视为放弃。

4.咨询电话:0571-57175951(饶老师)

(二)资格审查及考试

1.电话沟通、视频面试

对于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电话沟通、视频面试,按不低于1:3的比例择优邀请参加现场面试(不足1:3的,以实际人数为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现场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现场提供试题、现场提问、现场作答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举止仪表、言语表达能力、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匹配度、处理具体问题的综合素质、应变及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70分,低于合格分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根据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审考察。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可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按相关要求对拟聘用人员在“捷途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照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成立考生储备库。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合格,但未被录用的人员列入考生储备库。如本次所招聘岗位后续出现缺岗情形,可使用储备库人员递补。储备库自面试公告发布日起有效期6个月。

(二)薪资待遇按照区财政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四)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杭州市萧山区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

2023年5月22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