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浦阳教育质量提升座谈会

[ 图片新闻 ]    
2023
05-22
10:43

图片

为进一步破解制约浦阳教育发展难题,谋划工作思路,推动浦阳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18日,浦阳镇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镇人大主席俞利松,镇统战委员金培锋,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相关领导,浦阳镇各校园书记、校(园)长,各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镇统战委员金培锋主持。

图片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深入分析当前浦阳教育现状,提出三个抓手:强二支队伍,重家庭教育,优教育评价;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解读了提振浦阳教育质量的行动方案。

图片

浦阳镇中、浦阳镇小、径游小学、浦阳幼儿园、径游幼儿园、桃源幼儿园、社区学校分别就管理模式、教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突破教育发展瓶颈的思路和做法。

图片

浦阳镇人大主席俞利松就各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要深入剖析当前存在问题,敢抓善管,迎难而上,营造学科质量的良好氛围,建立科学的考评机制等。

图片

浦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就如何推动教育质量提出,巩固学校基础,打造富有浦阳特色的现代化学校。聚焦特色课程建设,持续耕耘,致力打造学校品牌;提升教师信心,增强教师队伍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加强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激发学生潜力,全力破解家长关心的难点问题。正确引导学生,强化思想品德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