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瓜沥社区学校首个“共学养老”基地在武韵文化艺术团挂牌

[ 社区教育 ]    
2023
05-22
10:26

5月10日下午,瓜沥社区学校首个“共学养老社区建设实验基地”授牌仪式在武韵文化艺术团举行。

图片

“共学养老”基地授牌

“共学养老社区建设实验基地”的成立,是瓜沥社区学校与武韵文化艺术团共同推动老龄服务、继续教育机制更深入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期“共学养老”系列课程,已经在本周起全面开课:周一武术,周二音乐,周三舞蹈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看,这是武术课堂,吸引了许多学员到场学习。

在武术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学得很认真。

“活到老,学到老。在“共学养老”基地里能够这样学习,挺好的,我要点个赞。”一位学员笑着说。

此次“共学养老”基地成立后,武韵文化艺术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养老机制、社团建设、公益志愿服务方面的优势,联合瓜沥社区学校优化学习资源配置,更好地为社区居民,特别是社区养老群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学习养老服务。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学养老运行机制,逐步实现“共学共养老有所为”的晚年生活。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