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义桥社区教育多了一个新场地——临浦社区学校义桥教学点新校区启用

[ 社区教育 ]    
2023
05-22
10:26

图片

5月17日,临浦社区学校义桥教学点新校区启用暨义桥老年学校2023开学典礼举行,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国友,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琴出席活动。义桥镇各村(社区)社区教育管理员及义桥老年学校部分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义桥镇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鲍麒麟主持。

领导讲话

图片

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国友肯定了临浦社区学校和义桥社区教育工作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在义桥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义桥镇社区教育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章国友希望,社区学校能抓住发展机遇,做好“精准服务、精细管理、精品强能”的文章。社区学校要抓住义桥教学点全新建成的机遇,指导好全镇社区教育工作的有序、规范开展;要抓住义桥文化特色,发掘、打造、推广好义桥社区教育的亮点。希望各村社区教育分管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身承担的重要职责。从本社区居民的需求出发,开展各类教育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打造和谐的学习型社区。

图片

义桥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致辞

图片

临浦社区学校校长卢国桥工作报告

授牌颁奖

图片

图片

会议上,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国友和义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琴分别向临浦社区学校校长卢国桥授予义桥教学点和义桥老年学校校牌。

图片

随后,与会领导向义桥老年学校任课老师颁发聘任书。

图片

图片

与会领导为萧山区2022年终身教育品牌“文化联三”获得者联三村代表,萧山区2022年示范性学习共同体“锦绣年华太极队”代表,萧山区2022年社区教育优秀联络员,临浦片2022年社区教育优秀联络员颁奖。

现场参观

图片

临浦社区学校义桥教学点新校区位于义桥镇星天地综合体四楼,面积大约500平方米,拥有两个大型教室、一个教室办公室和1个阅览区,可同时容纳大约150学员参加培训。

图片

会议后,义桥老年学校正式开课。2023年义桥老年学校共招收两个综合班,学员59名。

图片

当日的老年学校一班首次课程,特聘教师萧山医院韩寅权医生为学员带来一堂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课。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