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羽”你一起,共迎亚运——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大赛

[ 大学 ]    
2023
05-22
09:11

随着杭州亚运会脚步日益临近,为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迎亚运的号召。5月上旬,在学生处和团委的组织下,学院脱产学生在体育馆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羽毛球比赛。比赛组别共设5项,分别为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赛前,各位选手争分夺秒集训,不断强化默契配合程度,提高击球技术水准,运筹帷幄谋划方略,力争取得比赛佳绩。

现场实战,更是火热非凡。

首先,我们先将视线移到男子赛场,双方选手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最终,陈佳辉凭借他精湛的技术和巧妙的战术,在男单比赛中连续拿下两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赛事最精彩环节即将上演,由朱泽宇和顾奇苗组成的男双队伍将要迎战两位劲敌,这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羽毛球高手组合。身处劣势,他们仍然不退缩、不惧怕,向所有人展示了拼搏进取的风采。对手凭借身高优势打起高球,再加上扣杀和默契的配合,渐渐拉开分差,他们奋力拼搏,可终不敌对手。最终张钧琪、黄成强组合赢得了男双的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到男单决赛,双方竞争格外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围观观众们也都捏了一把汗。最后,张钧琪更胜一筹,赢得了本次男单的冠军,这也是本场比赛中最困难的一局。

图片

图片

来到男女混双环节,由朱梦雨和倪煜杰对战韩力、朱泽宇,虽有男生的加入,不过两位女生的实力也是如木兰战沙场一般,巾帼不让须眉。双方队友之间配合十分默契,可见他们在比赛之前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没有白费。最终,韩力、朱泽宇拿下比赛,双方友谊握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手们激情昂扬的状态,使得全场沸腾,在明知对手实力在其之上,可依然迎难而上,奋力一搏。选手们在各自好友的加油呐喊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绎,对弈在你来我往的拉锯中尽显体育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期,羽毛球社员结合自身创意,变废为宝,赋予废弃羽毛球新的生命力。

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

第三届羽毛球大赛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单打:

第一名 张均琪

第二名 黄成强

第三名 郝思龙

女子单打:

第一名          韩 力

第二名 朱梦雨

第三名 谷可欣

男子双打:

第一名 张均琪、黄成强

第二名 朱泽宇、顾奇苗

第三名 裘江楠、倪煜杰

女子双打:

第一名         姚 丽、龚雅雯

第二名        王金颖、金晓玲

第三名 郑书会、茅锦丹

混合双打:

第一名         韩 力、朱泽宇

第二名 朱梦雨、倪煜杰

第三名         谷可欣、王 欣

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激情亚运,有你有我。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