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深学细悟 实干笃行 | 浦阳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3
05-16
15:34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5日上午,浦阳幼儿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作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的战略部署。推动教师队伍成为文化自信自强的引领者。

图片图片

在学习过后,吴旭丹书记激励党员教师加强政治学习及业务学习。

作为教师,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示范者,勇于担当责任,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助力者,立足工作实际,积极作为。要坚持学习,努力掌握新的知识技能,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努力践行陈鹤琴先生“活教育”思想

陈鹤琴已成为一种教育符号, 代表着中国教育的品格和风格。陈鹤琴“活教育”聚焦在儿童上, 指向儿童的发展, 指向“活的儿童”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代意义。

图片

吴旭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活教育》一书节选部分,一起学习活教育的理论。

图片图片

学习《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图片

吴旭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中师德师风的内容,深入了解了《强师计划》以“坚持师德为先”为首要原则,把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把加快构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相互促进的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作为重点,是真正抓住了“强师之魂”,是筑牢新时代基础教育教师队伍之基的核心与关键。

图片

我们将继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