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牵手亚运,放飞梦想——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手绘风筝活动

[ 大学 ]    
2023
05-08
09:24

图片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响应亚运主题号召,萧山开大于4月26日中午在食堂前广场开展了“牵手亚运,放飞梦想”DIY风筝活动,本次活动以风筝为媒介,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学院绘画组和心理组的同学们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分发风筝材料包、颜料和画笔。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画笔,尽情发挥着想象,在纯白的风筝上涂上了绚丽的色彩,有的同学在风筝上写下自己的烦恼、梦想以及对未来的期待,有的组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手绘出精美的卡通图案。不多久,一个个五颜六色、风格迥异的手绘风筝就完成。

图片

图片

随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去到操场,迫不及待地进行试飞,或两人合作,或独自迎风,松松紧紧地握着手中的线,在徐徐微风中将承载着梦想与对亚运美好期待的风筝送向蓝天。一只只风筝、一个个对亚运的期许把蔚蓝的天空点缀得分外美丽。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学院社团联系部部长郑雨迪表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压力之余,趁着阳光正好,展示亚运青年的青春风采,放飞美好的梦想。”

DIY风筝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让同学们重拾童年记忆,收获了绘画的快乐,更深刻践行了德育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加深了学子们对亚运的了解和熟悉程度,以呈现出积极进取、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亚运,宣传建设美好的家乡。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李寒筱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