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凝心聚力 保驾护航——径游幼儿园专项督导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3
04-20
14:45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扎实推进。4月19日上午,专项督导小组对径游幼儿园在贯彻落实“五育融合”教育理念、强化学校健康教育工作、深化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规范落实“双减”相关举措、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项工作检查。

工作汇报图片

首先,田老师以五育课程为计划,促进幼儿成长;以关爱为前提,加强健康教育;以师爱为源头,提高师德水平;以平安为目标,重视安全工作来对径幼第二学期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

资料查看图片

图片

接着,督导组对各项检查内容进行现场反馈,对幼儿园有目标、有计划、有力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扎实稳步推进,做好示范引领。

总结反馈

本次督导专项检查,既是对径游幼儿园工作的督促,更是对幼儿园发展的有力鞭策。径游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园所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办园水平,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以质量赢得社会信誉,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每位幼儿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