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一流——中共萧山区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3
04-20
14:41

为提高幼儿园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幼儿园实际,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促进教育发展。

党建工作交流行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党建共建,拓展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党组织优势互补的作用,4月13日,益农荣盛幼儿园党支部成员赴荣盛控股大楼参观学习交流,与荣盛第一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

图片

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荣盛第一党支部委员张国琴同志的陪同下,荣幼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荣盛控股展厅、党群活动室等,通过讲解员的耐心讲解,荣幼的党员同志们对荣盛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感受到了荣盛集团企业的发展历程、党建活动鲜明特色、荣盛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的影响力,接下来双方交流党支部工作经验,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增强了党建工作新活力。

党的二十大精神植于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幼儿园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益农荣盛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党员自主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等,党员同志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学习、感悟于心。

图片

图片

自主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服务我先行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积极改善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涵养文明健康社会风尚,建设卫生健康美丽家园,益农荣盛幼儿园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走出幼儿园,到街头、花坛、垃圾桶旁等各个地方清扫垃圾,为扮靓我们的新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为我们的巾帼文明志愿服务作出表率。

图片

图片

文明卫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开阔了新视野,学习了新思想,身体力行作出了新表率。让幼儿园的党员同志们始终保持精气神,奋勇向前争一流。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