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浦阳幼儿园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3
04-20
14:23

和煦4月,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3年4月19日,浦阳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全体党员教师在吴旭丹书记的带领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图片

党员教师对党的二十大中的两个“1”,一个中心任务和第一要务;两个“2”,“两步走”战略安排和归根到底两个行;两个“3”,三个“务必”和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等会议精神进行了系列学习。

师德师风学习

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操守的重要标杆,是强基固本的大事。李沈燕老师组织各位党员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学习。党员教师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员支部会议

图片

吴旭丹书记和谢海泉委员进行了党员支部会议,规划下一阶段党支部的系列活动,同时也更加明确工作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将把本次会议的相关要求转化为支部工作的实践力量,不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与动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党员教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