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督”规范,“导”引领 | 浦阳幼儿园迎接2023年专项督导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3
04-20
14:21

2023年4月19日上午,由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督学责任区俞银木主任等一行人组成的督导组,对浦阳幼儿园在“五育融合”、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安全工作、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项工作检查。

01、园所环境,实地查看

图片

在吴旭丹园长的陪同下,督导组对园所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教育教学、后勤管理、亮点特色等幼儿园各项发展情况。

图片

02园长汇报,自查自审

图片

吴园长以“共绘浦幼三原色”为主题,围绕“行成于思:教学相长润底色”、“寓教于乐:一日生活添亮色”、“以美育人:安心守护显本色”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幼儿园管理工作中把握关键节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向美好教育出发的全过程。

图片

倾听汇报

图片

03台账资料,交流反馈

图片

督导组查看“五育融合”、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心理健康、安全卫生等相关台账资料,对我园自查工作能够切实结合指标逐一开展,表示肯定。对我园工作的扎实细化表示认可,同时提出针对性优化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为浦幼后续的调整和工作推进指明方向。

图片

图片


本次督导专项检查,既是对浦阳幼儿园工作的督促,更是对幼儿园发展的有力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从细处着手,继续推行优效管理,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成长环境,助推幼儿园的稳步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