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督学赋能,助力发展——瓜沥镇长沙幼儿园迎接专项督导检查

[ 幼教 ]    
2023
04-20
14:16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2023年4月19日上午,瓜沥教育指导中心督查组组长范晓红和责任督学宣国美莅临长沙幼儿园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台账检查、实地查看的形式对长沙幼儿园工作进行全方面的评估与指导。

Part 01园长专题汇报

图片

图片

督导小组听取了马燕园长的汇报,马园长从“五育融合”、“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工作汇报。

Part 02翻阅台账 交流反馈

图片

图片

督导组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各项检查内容进行现场反馈。对幼儿园有目标、有计划、有力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Part 03实地查看

图片

图片

督导小组在园领导的陪伴下,开展实地督查。

本次督导检查既是对幼儿园工作的检阅,更是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长沙幼儿园将以此督导为契机,从细处着手,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用最大努力、最实措施、最暖守护每一位幼儿的健康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