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专项督导促发展 常态工作更尽责——南阳一幼迎接空港片专项督导检查

[ 幼教 ]    
2023
04-20
11:26

为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进一步确保幼儿园各项环节扎实推进,2023年4月19日,由空港督学责任区赵桂芬主任带队的专项督导小组莅临我园,对南阳一幼在“五育融合、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方面进行专项工作检查。

图片

检查材料的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导莅临,检查工作

图片

图片

首先,吴佳丽副园长以“强·督查 周·部署 讯·反应”为题进行了工作汇报。

图片

专题汇报

在聆听专题汇报后,督导小组严格对照指标要求,对台账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查阅。

图片


查看台账

图片

同时督导组对各项检查内容进行了现场反馈,尤其是在南阳一幼对“幼儿心理健康”和“融合教育”举措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图片

给与建议

紧接着,督导小组对幼儿园食堂、保安室、班级进行了实地走访,肯定了校园安全工作的规范化。

图片

查看食堂

图片

图片

查看校园安全

图片

查看安保工作细则

每一次督导对学校的工作都是一次验收和推动,推动开展各项工作更规范、更科学、更优质的提升。本次督导组对南阳一幼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南阳一幼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要求,严格规范管理,关注幼儿健康发展,提升保教质量,做更好的暖阳教育。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