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督导引航促成长——空港新城幼儿园迎专项督导检查

[ 幼教 ]    
2023
04-20
10:33

根据杭州市委专题会议部署精神,结合《杭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 年对萧山区教育局专项工作情况的督导意见》,4月19日上午,空港新城幼儿园迎接了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督导处主任吴志华等一行三人,对空港新城幼儿园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Part 01园长汇报 实干笃行

督导组听取了蒋春丹园长的汇报,蒋园长从贯彻落实“五育融合”教育理念、强化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Part 02查阅台账 交流反馈

督导组查看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相关台账资料,重点查看了空港新城幼儿园关于师德师风满意度相关问卷等资料,肯定了空港新城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并指出空港新城幼儿园将师德师风工作落实得有目标、有计划、有力度。

在肯定空港新城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同时,督查组也针对一些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心中所向,步履不停。本次专项督导检查,既是对空港新城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阅,又是督促空港新城幼儿园不断前进的过程。空港新城幼儿园将以这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办园行为、提升保教质量、细化安全卫生工作、彰显园本特色,进一步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幼儿园。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