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春日暖阳沐人心,专项督导提质效——靖江中心幼儿园迎接空港督学责任区专项督导组检查

[ 幼教 ]    
2023
04-20
10:32

为推动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平稳发展,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扎实推进。4月19日上午,由空港教育指导中心高志芳督学带队的专项督导小组,对靖江中心幼儿园从五育融合、健康教育、“双减”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等五方面进行专项工作检查。

01、听取工作汇报

翁燕艳副园长作了题为《追寻儿童精彩,构建教育美好》的专题汇报,聚集五育融合,赋能全面育人;守护幼儿心灵,促进健康教育;树立师德风范,坚守教育初心;扎实安全管理,共筑平安校园。靖江中幼将不断改进与优化工作,用常态化的心态迎接挑战,用专业化的精神对待细节,渗透到幼儿园的每一处。

02、台账资料查看

资料查看

督导组查看五育融合、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心理健康、安全卫生等相关台账资料,并对各项检查内容进行现场反馈,对幼儿园有目标、有计划、有力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扎实稳步推进,做好示范引领。

03、实地走访了解

在翁燕艳副园长的带领下,督导小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整体环境、安全工作、幼儿活动室和户外活动场地,对整体环创设计、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察。

04、意见反馈评估

意见反馈评估

督导们依次对此次督学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对靖江中心幼儿园精细化管理和优良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督导专家们的反馈,我们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思路,不断改进、不断进步。


本次督导专项检查,既是对靖江中心幼儿园工作的督促,更是对幼儿园发展的有力鞭策。靖江中心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从细处着手,继续推行优效管理,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成长环境,助推幼儿园的稳步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