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督导明方向 蓄力助前行——南阳三幼迎空港片专项督导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3
04-20
10:24

为推动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平稳发展,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扎实推进。4月19日上午,由空港指导中心吴志华组长带队的专项督导小组,对南阳三幼在五育融合、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项工作检查。 

图片

园长汇报实干笃行

图片

图片

王园长围绕本次专项督导工作内容,分别从五育融合、教育理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翻阅台账 交流反馈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导组成员严格对照指标要求,对台账内容进行全面、细致地查阅。督导组对我园的自查工作表示肯定,对我园扎实细化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在我园规范办园上提出更高的要求,给与了宝贵的意见,更为后续各项工作指明方向。

图片

实地查看 深入了解

在王园长的陪同下,督导们仔细查看园所环境,全面了解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环境创设等实际发展情况。

对于本次的专项工作检查,让我们对常规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入自查和全新梳理。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砥砺前行,共筑三幼的美好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