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党山幼儿园:督导检查明方向 聚力凝心再启航

[ 幼教 ]    
2023
04-19
16:49

为了贯彻落实区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意见,2023年4月18日上午,由范晓红、宣国美组成的督导组莅临党山幼儿园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台账检查、反馈指导的形式对党山幼儿园工作进行全方面的评估与指导。

01、实地查看,深入了解

图片

在沈华君园长的陪同下,督导们仔细查看园所环境,并通过深入走访班级,全面了解教育教学、环境创设等幼儿园实际发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02、园长汇报,自查反馈

图片

沈华君园长以《向善向美,幸福生活》为主题,从“五育融合”,严格执行、健康教育,强化管理、师德师风,深化落实、“双减”举措,规范落实、平安校园,加快建设方面汇报自查情况。她表示,通过自查,充分意识到专项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党幼将继续明确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全体师生向善向美,幸福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账检查,规范细节

图片

督导组严格对照指标要求,对台账内容进行全面、细致地查阅,并给予指导性和专业化点评,针对加强学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版块提出优化建议,同时鼓励我园在此基础上继续完善各项工作细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04、指导交流,明确方向

图片

督导组对党山幼儿园自查工作能够切实结合指标逐一开展表示肯定,对党山幼儿园工作的扎实细化表示认可,同时提出针对性优化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幼儿后续的调整和工作推进指明方向。

督导赋能,行稳致远,党山幼儿园将以此督导评估为起点,再优化各项工作,确保幼儿园各项环节扎实开展,提升园所整体发展水平。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