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相约春天,相约美好——天乐幼儿园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会春游活动

[ 幼教 ]    
2023
04-19
15:54

为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提升教师的幸福感,促进教师团队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2023年4月15日,所前天乐幼儿园工会组织教职工们开展了“相约春天,相约美好”南浔古镇春游活动,共赏春色。

图片

南浔古镇位于湖州市南浔区,地处江浙两省交界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明清时期为江南蚕丝名镇,是一个人文资源充足、中西建筑合璧的江南古镇。南浔古镇素有“文化之邦”和“诗书之乡”之称,是民国奇人张静江、散文家徐迟以及历史学家葛剑雄等人的故乡。内有张静江故居、小莲庄、嘉业堂、广惠宫等知名景点。古镇内传统民居清丽典雅、别致内蕴,大宅园林在中国传统建筑形式中,大胆而巧妙地渗透和融合西方建筑风格,形成了一种独特的中西合璧的江南宅第建筑艺术。

爽朗可爱的春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漫步在古镇中,领略南浔古镇的历史沿革、风景名胜,学习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共赴了这场美好的春日之约,老师们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它将成为我们天乐教师心目中美好的回忆!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