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督导检查 助力成长——临浦镇大庄幼儿园迎接片2023年专项督导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3
04-19
15:21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特别是对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五育融合”、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的推进,4月19日,临浦教育指导中心王其江副主任带队的专项督导小组莅临大庄幼儿园,对大庄幼儿园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01、查看食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郭恩娣园长的带领下,督察组人员对食堂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情况问询。对食堂的工作人员配置、食材验收、智能收货、食品留样等伙食质量和安全问题进行深入的了解;还对大庄幼儿园食堂制度、监控设备等软硬件进行仔细查看,并表示工作做的非常细致和到位,特别是食堂卫生整洁、色标使用规范。

02、查阅台账

图片

随后督查组来到4楼党建室,对我园“五育融合”、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心理健康、安全卫生等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仔细查阅。

03、专项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五育融合”、心理健康教育、师德师风、校园安全等台账资料,督查组领导与大庄幼儿园分管人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地交流。


04、调研反馈

图片

图片

最后,督察组给予我们充分的表扬和肯定,大庄幼儿园办园至今不到一年,各类资料齐全详实,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希望能继续保持这种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