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迎亚运,学英语, 看瓜沥老年人“国际范”十足

[ 社区教育 ]    
2023
04-10
15:00

“Good morning!Welcome to Hangzhou!Nice to meet you!”听!标准的国际语言响彻整个瓜沥社区学校,这浓烈的迎亚运气氛在瓜沥小城镇上空越聚越浓……4月6日上午,一群退休的叔叔、阿姨们在萧山区瓜沥镇老年教育英语课堂上正跟吴老师大声用英语交流对话。

图片

萧山是杭州2023年亚运会主阵地之一,分布着众多亚运场馆,瓜沥文体中心便是其中之一。它位于瓜沥新区核心地段,将承办卡巴迪、武术两大赛事。

图片

瓜沥镇老年朋友们以热情饱满东道主姿态迎接亚运会到来,作为东道主的瓜沥人民,紧跟时代步伐,学习英语的热情高涨。大家认真学英语、练口语,热情高涨。65岁的王阿姨就是其中之一,每节“迎亚运·学英语”课堂,她都会早早来到教室,准备好学习用具,等待老师的到来。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3年杭州亚运会,不少老年人都表示,希望学一些日常问候语、介绍语、亚运小知识、日常活动等丰富内容,既有助于交流,也能展现杭州老年人风采。瓜沥老年学堂“迎亚运·学英语”课堂正是在这股热潮下应运而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年朋友们各个精神百倍,让自身和亚运会的精神凝聚在一起:我们勤奋、好学,这正是我们作为主人翁的服务意识;我们活到老学到老,为亚运的到来发挥我们的光和热,用这一分一秒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生命散发璀璨的光芒……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高亚云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