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一行调研闻堰新建学校项目

[ 图片新闻 ]    
2023
03-27
07:31

3月2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汤卫一行来到闻堰街道,实地调研闻堰新建学校及周边配套建设工程。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屠友祥,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湘管委相关负责人,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学校、相关村社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实地调研

调研组来到闻堰新建学校建设工程现场实地踏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度的汇报。

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充分肯定了闻堰新建学校建设工程及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成效。汤卫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闻堰新建学校建设工程要系统谋划、务实推进,确保早日建成使用。汤卫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前谋划、精准服务,不断完善校园规划设计方案。强化部门协同。进一步深化部门、街道联动机制,主动靠前、压实责任,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瓶颈问题。守住安全底线。锚定建设目标,加大监管力度,把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将闻堰新建学校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图片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表示街道上下将全力保障、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图片

湘旅集团建设管理部部长赵定华作闻堰新建学校建设工程情况汇报。

图片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汇报闻堰学校建设情况及新建学校周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山村、长安村、闻江社区、学校负责人分别就迁建工程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教育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现场协商沟通。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