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省终身教育研究院赴南片社区学校调研社区学校建设与发展

[ 社区教育 ]    
2023
03-24
15:47

24日上午,浙江省社区教育专家、浙江开放大学终身教育研究院杨淑珺教授一行在萧山区社区学院副院长黄美初等陪同下到萧山南片社区学校进行调研,萧山区各社区学校校长参加此次研讨会。

图片

图片

研讨会上,南片社区学校校长赵焕明介绍了本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并重点汇报了本学期老年大学课程特色、双证制教育培训、社团建设等。

图片

会上,杨淑珺院长对南片社区学校社区教育和办学状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淑珺院长提出,萧山的社区教育始终走在前面,九所社区学校已有七所被评为省现代化社区学校,今后更要充分发挥社区教育的重要作用用,促进社区教育出实效,让更多的群众共享社区教育带来的美好生活。

图片

图片

本次调研的内容是:基层社区学校办学情况、社区教育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社区学校开展教育培训及教学资源等。与会的校长们对这些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填写了调研表。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我们一起共同努力

不忘初心、行稳致远

奋力打造萧山社区教育的美好明天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