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时盛岁新,不忘初心——萧山区凤标小学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小学 ]    
2023
03-23
15:54

3月21日,凤标小学党支部围绕“时盛岁新,不忘初心”这一主题开展了三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朱才龙同志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朱才龙书记提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要时刻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勇于自我革命,发挥先锋榜样作用,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

图片

“中国人说话,中国共产党说话,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说话是算数的!”会议上,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时政微纪录片《诺言》。振奋人心的话语,坚定不移的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诺言。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定会承担起肩膀上沉甸甸的教育职责,用自己的行动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3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树新风,做表率,为凤标的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来源:凤标小学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