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传递力量•喜迎亚运”——2023年信息港小学长跑接力赛顺利开展

[ 小学 ]    
2023
03-23
10:32

今年是“亚运之年”,为了进一步点燃学生参与运动的激情,绽放少年的力量,信息港小学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举行以“传递力量•喜迎亚运”为主题的长跑接力比赛,以此来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以及拼搏精神。

一、二年级接力专场图片

图片

一、二年级同学们,别看他们个子小,但都是班里的跑步小健将,都充满了力量,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奋力向前冲了出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四年级接力专场图片

图片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三、四年级组的比赛正式开始啦,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身姿矫健,英姿飒爽,奋勇向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场上你追我赶,同时场外的啦啦队员们也不服输,口号跌宕起伏,“加油!加油!”在呼喊中,运动员们健步如飞,个个精神饱满,全力拼搏,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六年级接力专场图片

图片

“砰”的一声哨响,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就像似脱了缰的野马,奋勇向前,卯足了劲向前跑,每个同学都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光添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成绩公布

图片


比赛在激烈而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赛场上的奔跑过程,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每一颗火热的心,鼓舞着每一个青春的梦!

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赛场上那永不服输的精神带入到学习中——坚持不懈,奋力拼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