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临浦片举行萧山区(临浦片)第三期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 图片新闻 ]    
2023
02-24
10:17

图片

萧山网讯 2月22日下午,萧山区(临浦片)第三期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名师工作室第一次活动在渔浦小学举行。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沈朝晖,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和中心相关成员,临浦片各公办中小学和幼儿园校(园)长,名师工作室导师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金立明主持大会。

一、宣读工作室设置方案

图片

临浦督学责任区主任孔仁林宣读名师工作室设置方案。就各工作室导师、学员情况和工作室设置等方面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室工作标准和要求。

二、工作室授牌和导师受聘仪式

图片

图片

会上进行了名师工作室挂牌学校授牌仪式,并为工作室导师颁发了聘书。此次授牌的工作室包括初中科学、小学语文、小学数学、中小学劳动和学前教育5个学科。

三、学员考核办法说明

图片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俞立刚宣读临浦片名师工作室学员考核办法。对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四、导师、学员代表作表态性发言

图片

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导师、渔浦小学校长韩东兴代表全体导师表态。把资源用好、把队伍带好、把事情做好,导师们将尽其所能,充分发挥传、帮、带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员成长。

图片

东藩小学华丽佳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学员们将依托工作室的平台,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致力于专业发展,并肩前行,向着名师进发。

五、领导讲话

图片

区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沈朝晖讲话。他结合“名”、“师”、“工作”、“室”四方面,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向在座导师与学员们提出了先进性、辐射性、实践性和创新性的要求。

六、各工作室成员分组讨论交流

启动仪式后,各名师工作室分场地开展第一次活动。导师们对工作室整体规划、发展方向以及教师的专业成长等方面做出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优质带潜质,以名师育优师。临浦片名师工作室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专业的力量推动我片骨干教师向更高层次发展,合力打造学科教师梯队发展体系。 (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杨明)


来源:临浦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