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开学啦!让一切美好从春天萌发!钱江片各校园元气满满!

[ 图片新闻 ]    
2023
02-09
14:14

萧山网讯 寅去卯来千里锦,虎奔兔跃九州春。春节的喜悦还未走远,新的学期又将扬帆起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满怀激动的心情,钱江片师生欢聚在美丽的校园。开学季,我们来了!

闻堰初中

图片

图片

宁围初中

图片

图片

春风向暖,美好启程。寂静了一个半月的宁中校园迎来了新学期,也迎来了返校的同学们。在超长假期之后,全员抗原检测为新一年的“兔”飞猛进保驾护航。

万向初中

图片

图片

江南初中

图片

文渊实验初中

图片

图片

闻堰小学

图片

图片

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征程。2月7日,闻堰小学全体师生于体育馆举行了以“奋发兔强,展望新学期”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宁围小学

图片

图片

新学期,宁围小学全体搬入新校区,美丽的校园、崭新的教室、现代化的设施设备,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开学前,老师、工作人员忙着分发新书,布置教室,欢迎孩子们回家,氛围满满!

万向小学

图片

图片

玉兔迎春,春林初盛。踏着春天轻盈的脚步,满载着喜悦与祝福,怀揣着憧憬和梦想,开启新学期的征程,2月6日,万向小学用元气满满的仪式,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盈丰小学

图片

图片

我抽到了“心愿卡”,我要写下新学期的愿望,挂在心愿墙上,我抽到的是“我为新校园出点子的期待卡”新校园真的好美,如果可以……2月6日,开学第一天,盈丰小学举行“心愿与期待美好向未来”开学红包第八季活动。

江南小学

图片

图片

世纪实验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心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美的等待是“未来可期”,最美的相遇是“久别重逢”。2月6日,我校举行了“金兔报春享阅读,承心蓄力向未来”开学报到日活动。市心学子终于迎来了春季开学的日子,全体教职工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精心的准备迎接孩子们的回归。

竞潮小学

图片

图片

在绚烂的烟花中,在声声的祝福中,竞潮小学的小飞侠们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

闻堰中心幼儿园

图片

图片

时光轻轻转身,我们又再次见面。新学期的第一天,有这么一场温馨的仪式正在进行,这是老师们特意为闻幼的孩子们准备的,庆祝他们在这一片温柔的时光中“按时长大”。

闻堰闻江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在这元气满满、万象更新的日子里,闻江幼儿园带着憧憬,带着欢乐,带着勤奋与执着,跟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新学期的到来!

闻堰三江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悦幼儿园

图片

图片

2月7日,悦宝们经历“超长”寒假后返园,迎来兔年新学期第一天。延续今年寒假“数智阅读银行”活动,开悦教师将幼儿熟悉的绘本故事以游戏化呈现,同时结合兔年元素,用心打造“玩转绘本”游园会,让悦宝们在分享、表达、互动中惊喜不断,欢乐持续。

宁围中心幼儿园

图片

图片

星辰幼儿园

图片

宁围水博幼儿园

图片

图片

满载着憧憬与希望,在万象更新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学季,期待已久的重逢终于到来啦~

2月6日上午,萧山区宁围水博幼儿园开学报到啦!小朋友们,欢迎你们,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启崭新的旅程。欢迎各位小朋友们回归温暖的大家庭!

世纪飞虹幼儿园

图片

图片

世纪之光幼儿园

图片

图片

久违的校园,熟悉的伙伴。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踏上开往春天的列车已经启动了,萌兔即将回归,一场萌兔的奇思妙想之旅即将开始。

世纪博奥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在开学之际,世纪博奥幼儿园开展了以“兔”发奇想为主题的新年活动。

世纪盈新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告别“超长”的寒假,带着兔年的喜庆和欢乐,追随着早春的步伐,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7日,世纪盈新幼儿园开学啦,园长妈妈早早地站在门口,热情地迎接每一位返园的孩子!

世纪佳境幼儿园

图片

图片

2023如约而至,让我们重启快乐按钮,迎接萌娃归来。佳幼小可爱们,让我们一起开启新学期神秘“盲盒”吧。

浙师大附属世纪时代幼儿园

图片

图片

世纪扬帆幼儿园

图片

图片

转眼间,新的学期开始啦!全新的旅程即将起航,小朋友们的脸蛋上,洋溢着欣喜和期待。宁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因为有了他们的欢声笑语,再次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属于扬帆故事的新一章,也渐渐拉开序幕...

市心幼儿园

图片

图片

春眠不觉晓,处处娃嬉闹。远闻小兔道,其是宝贝跳。对孩子们来说游戏就是最好的仪式,而”仪式就在日常中。这就是我们的开学日!

尚德幼儿园

图片

友谊学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学期是崭新的开始,是心的相遇,是久别重逢的喜悦。新的起点蕴藏新的希望。愿学子们新学期、新气象,怀揣梦想、扬帆远航。(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顾妙兴)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