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法润校园,行稳致远丨湖滨校园普法法治安全工作讲座

[ 小学 ]    
2023
02-08
18:31

“悬衡而知平,设规而知圆”。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立法治社会的大背景之下,为了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增强教师的法治观念,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执教。2月4日下午13:30,湖滨小学在F楼多功能报告厅对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一场校园普法法治安全工作讲座。

本次讲座由於旭瑛主席主持,邀请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李铮律师为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普法讲座。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律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校园法律问题处理经验,从学校的日常教学出发,以真实案例为切入口,从法律工作者的专业角度细致地阐述了师德与法律的关系,教学与法律的关系,使大家理解了学校的管理服务过程中,教育教学过程中师生的法律义务关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教育工作者,知法是重要的义务,学法是重要的必修课程,守法是重要的师德底线。我们要牢固树立民主法治,自由平等,公平公正的法治精神,要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合法权益,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用法律准绳约束自己,成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典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