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兔“破成长 相信坚持的力量——萧山区城东小学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研组长会议

[ 小学 ]    
2023
02-08
18:22

2月7日下午,春暖情浓的开学季,在城东小学小会议室召开期初教研组长会议,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王竹文老师主持。王老师回顾了踏实勤奋的2022足迹,各位组长在完成自己教学工作的同时,一节不落地陪同校长室、教导处推门听课;齐心协力抓教育教学质量,效果理想;语文节、英语节精彩纷呈,展示了全体学生的特长;倾心培养青年教师,5位年轻教师被评为“北塘片教坛新秀”,功不可没;平时的教学常规检查、教研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等等,都一丝不苟地完成,一切的一切都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图片

2023已开启, 组长们各抒己见,交流本学期的教研组计划,学习《浙江省义务教育阶段10门学科作业设计与实施知道意见》和《小学评价改革资料集》,着重商量如何在我们城东的现实基础上,进行“双减”下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导主任陈刚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具体工作,特别强调,各组要利用3月份的上级调研契机,踏踏实实抓常规,勤勤恳恳抓落实,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多关注书写质量和后进生的转化。

图片

李海燕、钟柳青两位副校长要求大家利用好走出去、请进来的机会,多思考,多质疑,并争取在区级活动中展示自己,快速成长。

图片

图片

最后,余国林校长勉励大家在兔年要有所“兔“破,满怀信心,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带队的能力;肯定老师,相信每一个组员都是希望的种子。同时提出了教研组长要多关注新入职教师、新任教材教师的培养,关注各学科的薄弱点,以“有效作业”为抓手,努力在原有的基础上创造增量,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