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从“心”出发,凝心聚力齐步走——楼塔镇教育集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幼教 ]    
2023
02-08
14:31

春回大地 万象更新

2月5日上午

楼塔镇学前教育集团举行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让我们一起来展望

新的一年美好蓝“兔”!

披荆斩棘 硕果累累

保教主任孙纯佳分别为2022年度楼幼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以此鼓励楼幼人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片

01区获奖人员

图片

董徐娜、孙纯佳两位老师获得2022 年杭州市第十四届特色体育表演大赛优秀教师。

图片

吕淑翔老师获得萧山区幼儿园新教师教学专业能力评比三等奖;王世錡、俞晶灵、俞宝莉三位老师获得萧山区微课教师数字教育资源制作比赛幼儿组一等奖;俞宝莉、章梦楠、王世錡三位老师获得萧山区教师数字教育资源制作比赛幼儿组三等奖。

图片

董徐娜、楼丽娜两位老师获2022 年中小幼教学专题研究论文评比二等奖;楼丽娜、欧阳琳两位老师获区 2022 年中小幼教学专题研究论文评比三等奖;楼玲娜老师获区 2022 年教师小课题成果评比三等奖。

02园级获奖名单图片

鲍爱连、吴淼、章梦楠、王世琦等老师获得2022年度第一学期“文本优秀教师”。

图片

章梦楠、吴佳丽、瞿凤丹等老师游戏案例获奖。

图片

张俞洁、章金婷、马狄飞等老师获得“最受欢迎老师”。

图片

章梦楠、章婷婷等老师获得“先进教师”。

每一个荣誉不仅承载着楼幼人一年的收获喜悦。

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

回首2022,我们收获并快乐着。

展望2023,楼幼人正整装待发。


新路启程 追寻美好

图片

图片

2023年,是楼塔幼儿园发展历程中的关键一年。楼飞娜园长在对2022年进行简单的回顾总结之后,以“寻突破”与“凝特色”为关键词,提出了向着省一创评目标迈进的“四项"举措:半日活动提质、区域游戏提效、篮球游戏提级、后勤管理提能,希望全体教职工们能立足“关键”,凝心聚力、共同担当,形成想干、实干、精干的工作状态,树立盯重点、抓难点、显亮点的成长样态,铆足干劲,共谱楼幼新篇章!

教科室工作安排

张婷副园长肯定了老师们在教科研方面的进步并提出:希望新的学期能看到更多老师参与到课题、论文的研究中,参与到幼儿园课程的建设中,让自己由“经验型教师”向“科研型教师转变”。

图片

图片

保教处工作安排

保教主任楼玲娜从“扎实半日活动管理”“优化幼儿园环境”“做好游戏记录”“完善资料的整理”等方面详细布置了本学期楼塔幼儿园的保教工作。

总务处工作安排

总务主任陈解锞从卫生保健工作、财产采购管理工作等方面出发,逐一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部署内容,明确责任担当,确保新学期为全体师幼创造安全、整洁、温馨的园所环境。

图片


恪守安全 潜心育人

图片


在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中我们了解到了关于消防安全的“四懂”、“四会”、“四个能力”、“五个第一”。

消防安全器械的使用,灭火器、安全插座、车内警报器等危急时刻逃生工具的使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

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

2023年的新学期开始了,

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守幼教事业,

用爱心守护幼儿的健康,真爱陪伴童年。

祝愿大家在2023年,

心有所想,大展宏“兔”!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