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护航开学季,守护平安园——萧山四职开展期初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高中 ]    
2023
02-08
14:08

为全面保障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扫除安全隐患。2023年2月4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及各处室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园开展了开学安全大检查。

图片

01排查全面除隐患

检查小组在校门口对保卫处与传达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门禁、消防、安保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查验来访人员登记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小组对踏浪楼(实训楼)的安全管理制度、场所环境与卫生、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守好食品安全门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检查小组对食堂储藏区、加工区等内部环境、消防设施、食堂消杀记录等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并强调了食堂卫生安全各项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小组还对学校的超市进行了检查,对校园超市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行检查核对。

图片

图片

03筑牢细节重落实

检查小组对教学区及校园周边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了安防监控系统、水电线路等容易忽视的安全细节问题,筑牢校园防护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园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萧山四职一直坚持校园安全工作长抓不懈,此次校园安全大排查,及时整改了存在的隐患,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为开学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