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从新开始 遇见美好——天乐幼儿园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幼教 ]    
2023
02-08
14:02

春节已过,假期落幕,新年大吉,开工起航!为了迎接崭新的学期,2月4日,所前镇天乐幼儿园全体教职,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分为四个环节:新教师介绍,开学前上班时间安排,开学重点工作,班级教师员工安排。

图片

会议中,首先俞鑫飞园长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血液的加入能让天乐幼儿园变得更有力量,并希望本园也能成为她发展进步、实现梦想的舞台;其次,明确安排了开学前三天的工作安排;然后,细致展开了开学重点工作,具体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1. 细化防控措施,守好幼儿园大门。2. 深化安全行动,筑牢安全底线。3. 强化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能力。4. 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严格规范教育收费、学籍管理工作。5. 安排教学计划,上好“开学第一课”;明确要求老师们要精准把握幼儿学习与发展的关键期;树立“安全感”第一位;活动能户外的不室内。最后,宣布了2022学年第二学期班级教职员工名单。

图片

图片

本次开学第一会,为新学期的工作拉开了良好序幕。我们将再接再厉,立足新学期,启航新征程,用最严的标准、最到位的执行,落实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用爱和担当确保开学的顺利进行、有序推进,共同开创新局面!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